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喻黄喻】荣耀全明星真人秀

写给黄少天粉爱徒的一个脑洞文,现充狗也只能写写脑洞了。

非正文,都是脑洞,作者只买了起点原著和B站10元,非任何CP粉!

看出其他非标注CP作者都不负责!

——————————————————————

荣耀联盟终于说服了叶修上到镜头前之后,摩拳擦掌去联系电视台搞真人秀。

啊,赚钱的机会,真好。

在精心挑选了几个选项后,决定把这群宅们带出门,搞一次线下集体拓展。


叶修接到邀请的时候,他在叶家和老人家们互怼,全家都看到了这份邀请。

叶秋:“我亲爱的哥哥,你要不要先去健身房做一下紧急训练。”

叶修:“你走开。”


各个团队接到这个邀请,第一时间的想法都是……

黄少天:“队长,我们要不要带笔记本电脑过去?”换个地方继续训练而已。

喻文州:“算了,就当户外体能锻炼,有助于你们接下来的高强度训练。”


出发之后,到了集合地点。

叶修下了车,立刻和魏琛去找了个角落吞云吐雾。

摄影师好不尴尬:“两位大佬……”

冯主席:“等下,你们俩,对别走,就是你们俩,等下镜头前面不准抽烟,顶多给你们叼着棒棒糖!”

老叶:“让广电把我的镜头剪掉吧。”

老冯:“观众看的就是你,你就不能配合一次嘛。”

老魏学着老冯的语气,特恶心地重复了一次:“你就不能配合一次嘛~~~”


叶和魏两个大龄儿童叼着棒棒糖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黄少天冲上去比了个耶,各队举起了手机咔擦咔擦就是一通狂照。

叶修:“真是拿你们没办法,谁叫全荣耀都是哥的粉丝呢。”

众人心里默默呸了一声。


由节目组把各位的行李送去特色旅店,现场执行立刻带着各队去节目录制现场。

第一关,水上通关。

黄少天第一个炸毛了:“搞这种万一伤到手怎么办!”

张新杰冷静分析了一下:“看了一下器材,边角都包住了,估计没有大问题。”

导演擦了擦冷汗,让道具组再仔细检查了一番。


规则很简单,只要从泳池的这头到另一头就好。

泳装由电视台方提供,泳装帅哥美女们是他们大卖点之一。

第一局,孙翔VS叶修

孙翔:“没想到居然能在线下……”

叶修:“GG”潇洒地转身回到队伍里,继续吃棒棒糖。

孙翔:“……”


导演:“难怪冯主席死活不让做直播。”


重来第一局,孙翔VS喻文州

孙翔立刻跳上第一个台子,努力向第二个台子爬过去,由于期间有水不断从台子上冲下来,他艰难地攀爬着,匍匐前进着。

另一边,喻文州一个漂亮的入水,从水里游去了对岸。

蓝雨各位在黄少天的带领下,“加油”的呼声越来越热烈。


导演:“冯主席,你看这……”

冯主席:“荣耀特产之一,观众会喜欢的,你要淡定。”


第二局开始,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只能从台子上过去,各位宅男只能全力以赴。

然而第一名和第二名还是被兴欣拿走。

分别是常年在城市酷跑(追人)的包荣兴,和练过搏击的唐柔。


旁边有人拍了拍杜明的肩膀,来自宅男的关爱。


第二关,做菜。

所有人都在担心,切到手怎么办,于是霸图简单粗暴地把菜给剁了。

微草比较斯文,做了手撕凉拌菜。

蓝雨……蓝雨面对材料不知所措,喻文州决定搞个手撕鸡。

其他几个队伍,也好不到哪里去,最终上桌的,是霸图的乱炖,微草的凉拌,兴欣的番茄炒蛋、炒辣椒、炒乱七八糟,蓝雨的手撕鸡,轮回的紫菜蛋花汤,其他几个都是小炒。

导演偷偷塞了一段小花絮,并配上文字:“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宅男做饭的确是个老大难问题,请珍惜食堂。”

问妹子们?橙爷和烟雨做饭?

番茄大杂烩就是她们的作品,理由是减肥,再啰嗦就要被楚队长塞一嘴芹菜了。

唐柔表示,泡面就很好吃,出门在外嘛。


后来节目播出,电视机前的粉丝们都去报名学厨艺了,好歹给爱豆做顿好的。


第三关,找物品的游戏

给到各队一个线索,在一个公园里面找……

有5成的队伍,在公园里面迷路了。

单独采访中,周队笑笑不说话。

江波涛表示:“是你们没给地图,我们这次就原谅节目组的准备不周啦。”

道具组满头黑线,找东西的节目本来就不能给地图,有些大神离开了屏幕左下角真是不能走路了。


到了晚上,篝火晚会时,节目组要求各个队伍换人组合。

第一个举手的居然是烟雨,把唯三的妹子要了过去,把自家的汉子都丢了出去。

庙&药&其他:……

雷霆:你们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

楚队长:没有!


被各队投诉后,节目组打算搞个大的:把战术四强放在了一起。

雷霆:卧槽你还是没考虑我们的感受!把队长还来!把妹子还来!

各位都依依不舍自家队友,除了兴欣,上下一片欢送氛围……

兴欣各位:队长,别太欺负其他人。

叶修:卧槽什么叫欺负,和三个心脏在一起,你们怎么不担心一下我!


叶修:烟.jpg

喻文州:微笑.jpg

张新杰:把烟掐了(无语.jpg)

肖时钦:我是透明的,大家请无视我(难过.jpg)


晚上,夜风习习,南国的星空是如此美丽……

包子领着大家唱歌,“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黄少天直接上了劲歌金曲“see me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假使我算神话因你创更愉快”“明年今日未见你一年,谁舍得改变,离开你六十年~”以及他账号的主题曲“冷雨夜~我在你身边~盼望你会知~可知道我的心!~”

唱完了A面的粤语,他还要唱B面国语。

旁边喻队还要带着蓝雨给黄副队打拍子,整个晚上,荣耀的各位从陈奕迅听到容祖儿,上下跨越50年,简直是开了一场全明星演唱会。


唐柔妹子不甘示弱啊!叫节目组上了一把吉他,开始唱摇滚!

苏副队带着烟雨的妹子们给唐柔打call!姑娘们把火把挥舞得花样百出!


王杰希表示自己要上去表演中国传统戏曲京剧,刚吊了个嗓子,被叶修等人冲上去拽了下来。


节目组庆幸自己只给出了2个话筒,多了不敢给。


总之最后一堆人,准备用鬼故事结束一天的行程

可是,张佳乐怕鬼,孙翔怕鬼,刘小别怕鬼……整个场面差点控制不住。

好不容易收拾收拾,完全不怕鬼的黄少天得意洋洋去睡觉。

回头一看,老叶左手搂着张新杰,右手揽着喻文州,也是得意洋洋往房间走去。

蓝雨和霸图两个队伍的人都停下脚步,眼睛在叶修三人、韩文清、黄少天之间转悠。

众人:= =大boss开嘲讽了,我家/隔壁家的T要冲上去了,我是应该给T鼓掌还是应该安静如鸡?!


就在此时,回到房间的王杰希,伸手摸电灯开关,摸到一只蟑螂。


这边黄少天刚要一个三段斩冲上去打飞叶修,就听到身后传来唐昊于峰的尖叫二重奏。

唐昊:“啊---!!!!!!!”

于峰:“我艹啊啊啊啊!!!”

“蟑螂啊啊啊啊!!!”这是方锐。


当王杰希摸到一个椭圆形还带须的时候,他迅速收回了手,很遗憾此时蟑螂闻到了他手上的薯片渣的气味爬了上来。

在唐昊还没反应过来,于峰跟在后面什么都不知道,方锐刚想说出那个词时。

王杰希黄金右手猛得一甩,就像他在赛场上无数次操纵王不留行走位一样,干净利落帅气直接地……


把蟑螂甩唐昊脑门上了。

接下来蟑螂起飞又趴去于峰头上了。

现在蟑螂正冲向浑身烤肉味的方锐。


魔术师完成了逃脱,魔术师完成了三杀。


迅速跑过来看热闹的黄少天继续补刀:“别喊了!小心蟑螂飞进嘴里!”


其他三人一边躲一边捂着嘴,只有王杰希想去洗手又不敢再去开一次灯。


荣耀第一剑客脱下拖鞋,精准地将蟑螂从空中拍下,顺势一个银光落刃把蟑螂拍死了。

后来的增加采访中,黄少天搂着喻文州发表感言:“保护老婆是我应该做的。”

卢瀚文补充:“哪怕老婆离红名很远,也要解决红名。”

众人看向刘小别。


导演:刚刚我们录下了什么……

冯主席:荣耀特产。

评论(7)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