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黄喻梗)年少总有不懂事

喻文州打败了老魏,留了下来。
黄少天被迫跟喻文州一间宿舍,一个训练组,他表现得很排斥。

为了加紧双核战术的磨合,喻文州丢出一句:“只要你今天好好训练,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大不了就搬出去。

黄少天异常冷静完成了双人搭档训练,拉起喻文州的手就回房间。
一路上很多人都看见了,他们以为黄少天至少是要打喻文州一顿,为喻文州捏了一把汗。

回到房间后,黄少天仔细把门锁好,拉上窗帘,回头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喻:“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喻心里也很复杂,毕竟他是真的很想和蓝雨、黄少天一起走下去,甚至拿到冠军。最近相处也还好,黄少天就这么想揍他?

但是事已至此,他许诺下的事情,绝不后退。


假装咳嗽了两声,黄少天的脸慢慢红了:“就是,就是男同学间的互助,我想找你互助。”

喻文州何等聪明的人,他坦坦荡荡:“好啊,你想从哪开始……”
话音未落,就被黄少天吻住了,对方的黄金右手抓着小喻上下揉搓,没一会儿,喻就被黄推倒在床上,衣服裤子扒了个精光。

总之就是酱酱酿酿,两人都搞得对方黏糊糊的。

过了一周,荣耀开始流行训练营中对比个人天梯,黄和喻组,由于喻不打,黄要训练(闲空就摸鱼),排名靠后,被找去谈话。
黄还是觉得个人天梯不如和玩家PK好玩,拒绝去爬。
从喻的角度来看,黄还是要多爬天梯训练,毕竟满场乱窜的剑客遇到什么情况都有的。

喻悄悄地在黄耳边说:“你过到120层,我就……让你cha进去。”

黄少天跟打了鸡血一样冲排名,120层插了一次,150层又插了一次,从此娱乐活动远离蓝雨。

后来老魏想嘲笑宅男都处男,黄就顶了回去:“你一走,我俩都不是处男了。”
把老魏气的烟都抖掉了。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