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叶蓝】与你在摩天轮约好分手的37min

此文赠与可爱的裁缝妹子 @卷柏 

定制文,要求:摩天轮上蓝河提出分手

————————————————————


出门前,对着镜子整理好领带,叶修看着镜子中意气风发的青年,笑着抿了抿嘴。

他平时都是穿T恤牛仔裤,连衬衫都没几件,美其名曰省下系扣子的时间。

此时,虽然是盛夏,夜间暑气未褪,叶修心甘情愿穿好了西装三件套,斜纹衬衫配上深蓝领带,耳后和手腕放了几滴香水,是雨过天晴的味道。

程亮的皮鞋反光出他的好心情,甚至还换下了便捷的智能手表,戴上机械表和手机。

这是一处他在G市的住所,处于G市北新区,开车到市区有一段距离,但是去游乐场不算太远。

在的士上,司机看着这个全副武装的人,还想问一句热不热,却见叶修额头干干爽爽毫无汗迹。

到了游乐场之后,灯火通明的游乐设施让叶修有点晃眼的感觉,他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来到曾经有G市之眼江上摩天轮前,同样穿得很隆重的蓝河—也就是,就在摩天轮底部等着他。蓝河个子不高,好在常有锻炼,一身深色西装也让他从视觉上腿长腰细。

叶修拉着他的手,快步走入纯白的轿厢中,摩天轮缓缓上升,两人各坐一边。

“可惜现在看不到银河。”

“总会看到的。”

“小蓝啊……”

“嗯?”

“小蓝啊,我就喊一下你。”

“我听着呢。”

“……”叶修不再说话,冲上去抱住了他,也不管轿厢因为他的动作晃动了一下,手臂慢慢收紧,隔着两人的西装,蓝河都感受到了叶修灼热的心跳。

“没事的,叶神,我一直都听着呢。”

过了许久,两人升到了半空中,叶修才放开蓝河,改为坐在他身边,紧紧握住他的手。

叶修这双手速爆表的手骨节分明,蓝河曾经在交往前,偷偷有过幻想,他想轻轻捧起这双神奇的手,奉上信徒一样的虔诚的亲吻,而在交往后,被这双手逗弄得欲仙欲死时,恨不得咬上一口。

“小蓝啊,你右手手心有点粗,是不是洗菜忘记戴手套了?”

蓝河白了他一眼:“G市常年20多度的水温,为什么要戴手套。”

“因为我喜欢啊,”说罢,叶修拉起蓝河的手,在手背印下一吻。“你的全部,我都喜欢。”

月行中天,恰巧此时他们所乘坐的轿厢也达到了最高点。

“叶修,我想我们之间已经很明白了,分手。”

“小蓝啊,我也在想,我们为什么没有走到最后。”

蓝河歪着头想了一会儿:“估计我的运气全部用在遇见黄少天、遇见你、还能和你成为情侣上了。”

沉默的叶修无力地背靠轿厢,他揽过蓝河,一向稳如泰山的手,此时在微微颤抖。

“叶修,阿修,深呼吸,冷静下来。”

“嗯,我会的。”

轻轻叹了口气,蓝河本来已经想开了,但是看到叶修这么难受,他也有点控制不住情绪:“这次是真的分手了。”

“嗯,好。”叶修在蓝河额头印下一吻。

缓缓下落的摩天轮轿厢终于也快到底,蓝河贪恋着前恋人身上最后给予的温度。

“等下是你先离开还是我看着你走。”

“你先走吧,我舍不得你难过。”

“嗯,我走了。”

蓝河闭上眼睛,心情归复与平静,和之前的事故中突然断线不一样,他感受到自己与这个世界渐渐剥离,手中的触感一点点消失殆尽。


轿厢中只剩叶修一人,他走出白色的轿厢,之前的灯火辉煌已经是一片死寂。

摸出手机,提前约好的出租车在这片废弃游乐场外等着他。

2035年8月14日,明天就是满月,而他的人生注定有所缺憾。


无论是苏沐秋,还是许博远。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