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kick a bottle【露+普】(努力卖萌的文还是没勾搭到熊宝QAQ)

铁灰的天空中,划着几道高压电线,参差不齐的楼房容纳着统治地球的人类,却在天空的广袤之下显得如此渺小。

这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从他的窗户中看出去,所见的景色。

榉木的老旧办公桌,边缘的防蛀涂漆因为经年累月地摩挲,已经被磨出了原木,桌面也有被砸的窝坑痕迹。

一双靴子正交叉状搭在上面,靴子的主人认为今天既然没有文件放在上面,正好搭一下。

另一边,楼道上响起咔噔咔噔的脚步声。

光听声音,就知道来者穿着厚重的冬季军靴,靴子上附带的泥雪让脚步声更加沉重。

嘎吱——

真想给那该死的门轴上点油,基尔伯特偷闲时常常这么想。

仿佛踩着和这块土地的经济发展速度一样缓慢的节奏,脚步声从门口走到了他的身后。

宽大的背影从他身边过去。

咚——

一瓶伏特加放在了空荡荡的书桌上,也就是说,放在基尔伯特的脚边。

刚才装作闭目养神的银发男人,懒散地半睁眼睛瞟一眼那瓶酒。

又是嘎吱一声,是拿酒来的伊万随手扯张椅子重重坐下。

“哎呀~基尔你今天还是懒洋洋的样子呀~”

慢慢把眼皮睁开,红眸如被深隐的火焰得到释放般猛然闪现逼人的色彩。

伊万对这充满敌意的目光很是熟悉,几百年来司空见惯。

基尔伯特同样对伊万温暖笑容下那涌动着暴戾和阴暗很是熟悉。

感到自己的膝跳神经颤抖了一下。

基尔伯特感到自己很想踢翻那瓶伏特加。

金色的液体在透明的玻璃瓶里,就算没有北纬52度的阳光偏射,也依然剔透晶亮。

和周围暗色的家具以及窗外灰色的天空形成极好的对比。

真的很想踢翻它。

“呐,现在关于墙塌了之后的两边的协议的讨论进程怎么样?”伊万问话时眼睛盯着基尔伯特那张天生傲慢欠扁的脸,紫眸透着和金色的酒液一样漂亮的光彩。

本想用鼻子冷哼一声,却因为半躺的姿势把气管压了,只用刀一般锐利的红眸对向那双人。“什么怎么样?难道要我带着勃兰登堡去和路德维希说,这是你嫂子么?”

“难道不是他的姐夫么?”低沉的声线发出的讪笑声在这个透着雪后气息的房间里很是刺耳。

咚!——凳子腿着地的声音。

基尔伯特直起身,没有拿外套,对他来说那件呢子大衣薄到穿不穿都无所谓。

走到门口停下,伊万以为他要回头拿那件大衣。

惨白色的手扶住门框,稍稍扭过头。伊万只能看见他自满、令人火大的侧脸。

“等着吧,伊万。”

对这充满讨人厌气息的宣言,伊万还是微笑,温柔得如同西伯利亚平原上的向日葵的花瓣。

对于将死之人他一向没有脾气。

————————————————FIN


——————————————————————————

2009年的东西,我大概发现为什么我会计学会挂科了,每周周末晚上都出去喝酒!周一早上会计学课啊!TUT鱼唇的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