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神都龙王【尉迟真金X狄仁杰】狐-番外-沙陀日记

【12月31日】

师父告诉我,最后的结果是我必须留在大理寺待命,当然处罚也是有,但处罚权被尉迟真金拿走了,大概要等到他出院才能知道结果。

这次案件的主犯除了李宵之外,还有一个人操控了所有的监控记录,所以尉迟督察才会中招。
此人关系之硬,让尉迟督察也不敢轻易动他,只能打掉了他的手下。

【1月2日】
我今天去病房看望尉迟真金和沙狄仁杰,谨记师父的嘱咐,要站在门口听够10分钟再进去。

刚到门口就听见狄仁杰的声音。

他说,之前有个案子,嫌犯用3D打印机打印了一把沙漠之鹰,杀人的时候把自己的手炸了。

然后我就听见尉迟督察惊天动地的笑声,4秒后是痛呼声。

估计是笑到腹部的伤口裂开了,虽然我不明白这个案子有什么好笑的。

后来师父告诉我,那只藏狐被割掉了肛门腺。

我还是不明白有什么联系。

【1月5日】
出于对朋友的关心,我还是坚持每天去探望尉迟真金和狄仁杰。

不过似乎看见了不干净的东西,阿弥陀佛。

白色一坨在东西趴在狄仁杰的病床上。

而旁边尉迟真金的床是空的。

出于对鬼神的敬畏,我决定还是改日再来吧。

【1月6日】
还是出于对朋友的关心,我今天下班后就去探望尉迟真金和狄仁杰了,饭都没吃。

站在门前10分钟,医院里静音效果挺不错的,只听见勺子碰撞不锈钢碗的声音。

进去后,看见尉迟真金坐在狄仁杰床边,手里捧着不锈钢碗。

我就打招呼:尉迟督察,还没吃饭啊,好巧我也没吃呢。

他说,那你就下楼买去呗。

我就下楼去吃饭了,上来打完招呼就走了。

【1月27日】
尉迟真金带狄仁杰出院了,并说两人正式交往。

真是可喜可贺,我师父说要搬来和我一起住,正愁没房间呢,刚好狄仁杰要搬走。

【2月5日】

很久没写日记了,狄仁杰有天晚上给我的QQ留了个比较长的留言。

具体内容就是他已经基本康复,大过年的和尉迟督察去动物园了。

因为之前的藏狐捐给动物园饲养了。

接下来3000字全部是对第一次约会地点是动物园的抱怨,具体写了什么我并未看完,狄仁杰的行文一直如学术论文,而且是哲学系的学术论文,我作为一名彻头彻尾的理科生(当然我以我是理科生为豪),拒绝看完他的抱怨。

不过还好有师父给我做饭,要不然被扣掉很多个月薪水、留职查看的我,恐怕要饿死了。

【2月14日】

没啥好写的,狄仁杰和尉迟真金两人共同给的利是封居然只有20元!

评论(6)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