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最光阴&鷇音子,绮罗生&意琦行】雪海列车

有一条沿着鄂霍次克海到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铁路线,行驶在这条线路上的列车的票偶尔会在铁路公共售票平台上出现。

坐上这趟列车,会有意想不到的旅程,有人写出了惊人的程序,有人捡到了钻石,有人悟出了宗教真谛,这趟列车最著名的是—有人看到了已去世的人。

当然,也有人只看到了雪国风光。

R国的官方对此的解答是:传统路线,所以票较少。

每次列车出现的时候,都会有黄牛党把票抢购一空,再高价兜售出去。

在这个圣诞节前夕,列车再一次开启,凌晨01:00出发的列车,候车室里坐满了人,嘈杂的声音充斥着厚重巴洛克风格的老建筑中。

随着检票口打开,人群仿佛打足了兴奋剂一样向检票口涌去。最光阴捏着票慢悠悠地站在旁边看着人群,这是他第二次乘坐这趟列车。

他知道,这趟列车不仅仅是见到死去的人,而是能将人带回。上次乘坐时,作为光之子的他,利用光之砂将好友带回。

这一次,他又失去了重要的人,再次踏上列车,他已无法再向时间城主要求更多,只希望能与他再见一次。

人生的旅途,就像这窗外的大雪,再亲厚,也有分离的一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