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说一些美队3主线外的事情,关于史蒂夫和吧唧对霍华德的感情。

美国的精神不仅仅是自由,在上世纪20-30年代,电气工业革命,经济大萧条,人们对投机和科技进步渴望。

或许有人会疑惑投机怎么会和科技进步在一起,好吧,把投机换为现代经济学、资本主义压迫换为现代管理学。似乎词语本质不一样,但实际行动上是一样的。

美队一中,安排三人同框的场景,是史塔克工业展,史蒂夫和吧唧看着有魔力的霍华德把汽车升空,他们心中一定把科学奇才、了不起等词语安装在霍华德的标签上。

二战中,霍华德亲自上前线看武器改装情况,咆哮突击队没有人和他不熟吧?

霍华德也记得吧唧,他记得他们。

亲手杀死战友,吧唧无力阻止冬兵,他只能铭记这些死于冬兵之手的人。

而史蒂夫,只能拼命阻止托尼杀吧唧,他不能让老友的儿子手沾霍华德战友的鲜血。T^T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