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当你老了1(2估计掰不出了)


史蒂夫知道托尼深深爱他,他也知道自己爱着托尼。
他的伙伴,他的战友,他故友的独子。
这个属于世界的天才。

托尼不知道世界和美国队长都深爱他。

钢铁侠被世界的黑暗面所憎恨,对方一有机会就想拖他下地狱。社会的黑暗面觊觎着他的作品和力量,而普通人最普通的黑暗面嫉妒着他的头脑和财富。

所谓地狱,是西伯利亚的寒冷。

他深爱的美国队长举起盾要将他击碎,托尼下意识护住了暴露在钢铁铠甲外的头部。
盾击碎他的反应堆,和史蒂夫眼中凝聚的泪水。

他,托尼.史塔克,并没有完成复仇。
他,钢铁侠,现在无处复仇。

站在复仇者大厦里,窗外还是同样的景色。

有时他会做梦,如果老霍华德看到他把史蒂夫带回来……

然而,现在只有他和幻视在这一层,friday在例行检查铠甲。
开了一瓶伏特加,烈酒下肚,酒精迅速在血液中蔓延。
“史塔克先生,”幻视想起他知识库中有一条,人在喝醉的时候容易吐露真实想法,现在酒精浓度的烈性在钢铁侠的脸上显现红色。“作为我的创造者,你怎么看我?用人类的语言,或许可以称为个人定位。”

“贾维斯从不受影响,从不失误。”

本想继续问:“关于这颗外星石头力量的控制呢?”,幻视决定打住,他想,恐怕还是要追踪红女巫的坐标,直接跟他有着同样力量来源的人讨论比较好。

力量控制不好,会引发普通人类的伤亡。
他和红女巫,都犯过错。

然而,红女巫当时无从选择,楼上是人,楼下是人,扔半空中?听上去挺好的,做起来呢?

存在,生命。他和红女巫在慢慢搜寻活下去的方法。

此时,鹰眼坐在一间隔音室里,神色严肃地跟蚁人和美国队长开会。

会议主持:鹰眼

"旺达在谈恋爱了。"

蚁人点点头。

"对象还是个史塔克。"

蚁人作为某人的良心,继续点点头。

史蒂夫投降一样举起了手:"我知道你们很紧张,但是幻视是个好孩子。"

鹰眼泄气地皱眉低头,双手手指交叉,蚁人耸了耸肩。
"听我们这些当爸爸的人一声劝。""孩子不是这么好带的。"

美国队长——红女巫的监护人面无表情拆掉队友的台:"可是你们俩也没有这么大,哦对,青春期的孩子。"

然后,作为领队,他又铺了个台阶给队友们:"不如找旺达谈谈?"

"理由?"

"I miss tony^_^"

好可怕好有压迫感,刚刚队长的笑容好可怕。蚁人和鹰眼开始有点后悔ˊ_>ˋ,托尼是不是拿到手机后连一条信息都没有发过?绝对,是的。

饭后,旺达吃着小浆果正要去和幻视进行每天的"探讨",两人直接用精神链接,不需要任何其他通讯设备。

鹰眼喊住了她:"你的监护人要和你谈谈。"有人想念铁罐了。

"对哦,我也刚好有很严重的事情要谈谈,困扰我好几天了。克林特,你说,会有两个灵魂中同个身体中吗?"

天啊,居然说哲学问题,还是宗教问题?克林特拿过年轻姑娘手里的浆果小篮子,指引她去找队长解决。

听完旺达的描述,史蒂夫也感到困惑,毕竟当时知道情况的只有托尼和布鲁斯,他从头梳理了逻辑,给出一个建议:"旺达,如果你确定你在幻视体内感受到了另个灵魂,可以问问灵魂本身?"

"他回应过我,并且自我介绍,贾维斯。"

看来这场恋爱真是毫无保密可言啊,随时随地都在家长的监控下。

鹰眼不得不承认,他有那么一丁丁放心了。


----------------------------------作者逗比分割线----
妮妮生日,要把老贾还给他。当然,队长也是他的。
关爱妮妮,从我做起。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