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对于超人来说,绿灯侠是可靠的盟友,忠诚的伙伴,无论哪个绿灯侠。
对克拉克来说,哈尔是让他发自内心相处愉快的朋友。

只是这个早晨,克拉克有点忐忑,棕色头发的脑袋靠在他胸口,英俊的睡脸眉头舒展毫无戒备,有点蠢得可爱,伸手指捏一捏脸,哈尔还会从喉咙发出嗯嗯呜呜的声音,换个角度继续睡。

他算是有点明白,为什么在地球一穷二白的哈尔,在外空忙成狗的哈尔,可以像布鲁西宝贝一样,泡遍全宇宙。

人家性格可爱,脸蛋漂亮。

克拉克起床拉开窗帘,享受着清晨鲜活的黄太阳光,努力无视地上乱丢着好几个他们用过的安全套。

他们,一对知心朋友,聚少离多,一个是在外星的地球人,一个是在地球的“外星人”。
上床了。
上床前其中一人喝醉了,上床时,克拉克还认真考虑了一秒什么体位不会伤到哈尔,然后哈尔已经扑上来啃他的嘴,克拉克看见小哈尔已经戴好了套,于是他温柔地伸手环上友人的肩膀,张开腿……

“克拉克……”迷迷糊糊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哈尔伸个懒腰,下床去找裤子穿。

“我……”
“你要不要吃早饭?我去做。”

真体贴,不知道他能找到自己的裤子么。

面对哈尔,他醒来是有点点尴尬的,毕竟彼此之间就像两个普通朋友一样聊天、逛博物馆、去有着好吃汉堡的小酒吧喝酒。

当两人一起飞回克拉克的小公寓后,一切都来得突然……

等哈尔穿好裤子,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克拉克已经把煎蛋培根和面包放餐桌上了。

面对快速吃光早餐还对克拉克手艺赞不绝口的哈尔,他作为超人的一部分认真地思考了3秒,要个绿灯侠作为小男友,这有点诱人。

今天的正联会议,哈尔听得很轻松,毕竟蝙蝠侠手上的战损单是约翰的。

但是蝙蝠侠依旧能举一反三,把约翰的战损和哈尔过往战损联系起来,总结一下,就是像他这样靠想象力战斗的人,具象化之前,先过1秒脑子,约翰是偶尔暴走,哈尔是从未严谨。

精辟,厉害,哈尔简直要给蝙蝠侠鼓掌了。

每个联盟成员对工作的总结陈词阶段,哈尔单手撑着脸,脸转向超人,克拉克透过他的面具,可以看到蜜糖色的眼眸看着他,认真又直率。
“我做任何事,都是想好了的。”


第二篇:

http://november2004ga.lofter.com/post/35f34c_daa5f25

第三篇:

http://november2004ga.lofter.com/post/35f34c_dc3af5c

评论(4)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