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绿超】【蝙超】我都失恋100次了我能怎么办

第一篇:前情提要,绿灯侠哈尔与超人已上床,互生好感:

https://november2004ga.lofter.com/post/35f34c_d870487


第二篇:

https://november2004ga.lofter.com/post/35f34c_daa5f25


1、

哈尔停顿在地球与月球的中间,他知道地球上的人在满月升起时可以看到这个小黑点。

如同一颗孤独的卫星绕地飞行。

蔚蓝的星球,他的家人就在某个点上。

一道蓝色的残影从晴朗的地中海上空划过。

“超人?”


开导闷闷不乐的友人,是哈尔做人准则,鉴于自己没有地球货币,他邀请超人一同飞向南十字星系上的某颗中转站星球,找了个正经的小酒吧,请这位喝不醉的友人痛饮一番。

效果不怎么好,酒吧里的人目光都看向他俩,准确来说,是看向克拉克。

“天啊……你看……”

“看到了,胸口的S。”

“是那个家族!绿灯侠可真有本事。”

“别惹事,安静喝酒!”

窃窃私语声,透过哈尔做的「绿牙」翻译给超人。

克拉克并未感到被冒犯,反而在胸口有种莫名酸胀,这些人都认得他的家族标志,记得氪星。

家乡不再只是一个孤独堡垒留下的AI,而是实实在在存在于宇宙众生的记忆中。 


“嘿……你还好吗?”哈尔看见超人湛蓝的眼眸隐隐有泪光,他也听到了周围人在讨论什么。“要是觉得不舒服,我们换个地方吃点什么?”


眨眨眼,抿去泪水,克拉克笑了笑:“我没事,这里什么酒好喝?”

2、

以上都是克拉克的回忆了,现在他的公寓里的单人床的另一半,被另一个人霸占着。

揽过怀里精壮的肉体,裸露的皮肤散发着他家沐浴露的香气,淡淡的人造牛奶香精萦绕在他鼻尖,一切都宣告着,此时此刻,这个人是他的。

只属于他,不用担心被任何人抢走。

早上被楼下车流声吵醒,哈尔伸个懒腰,摸了摸克拉克睡乱了的卷毛。

“星期天也要上班啊。”克拉克今天没有采访任务,难得像个普通人类一样赖床。

一个吻落在克拉克鼻尖,哈尔跨下床,开始穿衣服。

“昨晚睡得好么?”

“感觉有一整年没睡过这么好了,那个……我没打鼾吧?”

“要是打鼾,我就要半夜帮你看看心肺功能了。”

穿戴好之后,哈尔就这克拉克冰箱里的牛奶面包匆匆解决早饭,恋恋不舍地再亲了一下恋人才飞去公司。

克拉克从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这样一天,无论是戴安娜还是别的女孩,他都是作为讨好的一方,现在一个情场老手如此温柔,克拉克觉得自己都要溺进去了。

早上的吻,克拉克一直回味到下午,蝙蝠侠忍无可忍甩出战后总结报告才把超人拉回神。

3、

时间倒回到酒后的第三天,英勇无畏的绿灯侠领袖哈尔·乔丹,看着自己的房租账单和银行卡,迅速用灯戒收拾行李,愉快地飞去大都会。

“所以,”克拉克看着窗外的绿色漂浮物,内心有那么1秒是拒绝的,1秒对于他来说很长了。“我们还没确定关系,就先同居了?”

绿灯侠使用必杀技:狗狗眼+卖萌卖惨

魔防基本为0的超人中招,打开了窗户。

放好行李后,哈尔熟门熟路地坐到克拉克的小吧台上:“你要喝点什么?”

“嗯,苏打水。”

1个小时后,哈尔把克拉克抱上了吧台的桌子,开始今晚的第一个吻。


4、

难得在地球待了一周以上的绿灯侠,拿起手里的邀请函看了又看。

“到底是什么宴会,需要绿灯侠和超人同时出现?”

克拉克给露易丝发了几条信息询问情况,得出结论:“并没有邀请多少记者呀,星球日报只是听说有个新酒店揭幕晚宴,也未收到采访邀请,而且谢绝无邀约采访。”


等到两人按照规定时间降落时,布鲁斯·韦恩伸出双手,左手揽着超人的腰,右手搂着绿灯侠的肩膀,下面一圈的娱乐版记者咔嚓咔嚓拍照。

“你们的报道都有误,正确答案是,两人都是我的男朋友。”

拍照声和记者的询问声停滞了一秒,下面的人群火速往后退。

当人们开始后退时,一定是看到了他们身后有什么东西,有着多年实地战斗经验的绿灯侠条件反射打开了戒指的屏障,把毫无掩护的布鲁斯也罩住。

一转头,就看见超人的热视线炸在屏障外面。

“超人生气了!!!”

“超人烧联盟赞助人啦!摄影师!照片!大新闻!”

“卧槽我爱娱记这个职业!”

“换个角度!你看超人多生气!绿灯侠搂着韦恩总裁多紧!”

哈尔拉上布鲁斯,裹着防护球就跑,后面就是克拉克的拳头。

两人躲到了一栋废弃建筑后面,超人飘在建筑外面,就像一只守着老鼠洞的猫。

“老蝙蝠你疯了吗!”一切仿佛刚见面时一样狼狈,绿灯侠欲哭无泪。

“没错我就是疯了。”

没有了蝙蝠侠装备和面具的布鲁斯·韦恩,手无寸铁的他站到超人面前。

“对不起,我爱你。”他的声音毫无颤抖,超人也听到他的心跳平静如常。

“你不觉得你说的太晚了吗?在你的套路下,我起码失恋了100次。”超人也站到地面,光速换去超人的制服,以克拉克·肯特的身份与他清算。

“我曾经试过向你告白,也送了各种表达心意的礼物给你,可是你一直在沉默,哪怕是拒绝都好啊……你知道这有多折磨人吗。”


见到两人都冷静下来的哈尔,站到布鲁斯身前,怕布鲁斯再次作死继续刺激克拉克,他可赶不上超人的速度。

“于是,我安慰克拉克的时候,是你刚刚伤害了他吗?”


“所以你就跟他上床了?要不是因为我是蝙蝠侠,我就揍情敌了。”说完一拳砸向哈尔的脸。

“没错我现在不是蝙蝠侠!”


“艹,老蝙蝠你来真的啊!”

看到自己的小男友被揍,克拉克跑上去查看哈尔的情况,只有一点红印子,似乎……布鲁斯也没有用上蝙蝠侠的力道。


克拉克的手机不适时宜响起,接通后,露易丝平时优雅的声音此时非常具有穿透力。

“克拉克!你什么时候变成韦恩总裁的男友了!而且你们还三人行!为什么不告诉我!”语气中并没有错过大新闻的遗憾,而带有对友人的担心。

“那你去做娱记呀,我先去揍个不长眼的怪物。”克拉克回复的声线冷漠毫无温度,并在下一秒掐断电话。


他身后,绿灯侠带着穿好装备的蝙蝠侠乖乖跟上。


5、

打怪兽的时候,超人把怪物揍出去,而怪物爬起身的时候,刚好压坏了克拉克和吉米合租的公寓。


“所以你为什么要逗他玩?”哈尔鉴于自己也有一张帅脸,他才不怕老蝙蝠把克拉克抢走,大不了拼宇宙通用货币啊!他也算有钱人!

“关你什么事,情敌一边去。”

“我说,你今天得是喝了假酒?!”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