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狄尉]在AFK之前至少要上一次818

吐火罗归客=尉迟真金-明教
骑马的阿凡达=狄仁杰-纯阳
燕飞台=银睿姬-七秀
水瓶座怪蜀黍=王浦-五毒
过来吃鼎=沙陀忠-五毒
日兆西山=邝照-藏剑

大学狗的生活即将结束,作为<大唐隐元卫>这个帮会的帮主,尉迟真金操作着自己的明教号在大明宫副本门口思索着以后把帮会交给谁打理。

今晚是帮会团的固定25人英雄大明宫副本,帮会中的人基本都装备毕业了,有时候开小号来或者尽量喊老板。

面对着综合频道疯狂的刷屏,尉迟真金想想,这4老板也就喊了,帮会刚好有人开共战大师职业的小号就位了,随便刷个暴力DPS就开打。

24=1的喊话刷得很快,一堆入队申请弹出来。尉迟真金挑挑拣拣,万花够了,毒奶也有帮会的3个大奶了,秀奶是帮会的大号,还有藏剑丐帮这种比较难喊的职业都有了……咦,居然没纯阳!他接受了纯阳的入队申请。

一进来,这个叫骑马的阿凡达的纯阳立刻说:“我第一次来,只打过10人的。”

旁边一个叫日兆西山的藏剑是刚刚在外面刷屏的人:“这样吧,你全程4小药,门神打上2w,我算你工资。135拍团,特效8k起。”

尉迟真金点开他装备,8000多分的纯阳,浑身上下都是阵营475套。他开玩笑说:“不行,你得入帮,这是帮众优惠。”

本想包团凑齐一套副本装,却发现忘记买金的狄仁杰在电脑前讪讪笑了笑,他日常副本也就撑死打个3w的秒伤,还好自己平时也做小药赚点钱,现在倒能派上用场。

从那边离开后,他正愁没帮会领地发呆钓鱼,便毫不犹豫点了入帮申请。

尉迟真金默默点了同意,没想到对方竟然为了打本真的入帮会了。

很快打过了老一,出了一堆根骨的装备,狄仁杰看了包里还有2w金,在团长贴装备的同时默默打了1。

想点团长交易,不小心点成了查看装备,一个380元红发明教跳到屏幕上。

壕,土豪,正宗的!

头两个BOSS,狄仁杰就花掉了7000金,他运气特别好,一路装备牌子都出了,尉迟真金看他也不是光躺尸,不买东西的人,到了老二六道,他特别认真地教了一遍怎么打。

很欣慰,这个气纯虽然半懂不懂,至少会跟着大部队跑。

打过之后,照例出了纯阳牌子。出了犹关坠,额外掉落是灵南坠。

整个团仿佛看见了闪亮闪亮的工资在等着他们,一片欢欣鼓舞的气氛去跳莲花台。

尉迟真金之前一直把犹关坠让给了帮会里的人,这次他势在必得,在团队里打了个8。

散人万花打了个1,表示我出1w金。

两人一路抬价到了6w金大关,一般野团也就拍到6w或者7w就收手了,毕竟新副本血战天策等着在那儿,虽说特效的属性好,但秦始皇陵的资料片也出了,装备更新换代如此快,也没必要执着个特效腰坠。

散人万花出价8w,尉迟真金毫不犹豫打了个10。

团队此时已经打完第一个莲花台,陆陆续续向第二个莲花台跳过去。

狄仁杰不会跳,他拿到自己的牌子之后就干脆装傻在这边看土豪们拍特效。

万花明显犹豫了,此时散人冰心七秀突然打了个15。

尉迟真金继续出价:16。

一路又抬到了20w,尉迟真金看着屏幕上对方打的20,他只好打了个P。

即使没有犹关坠他也能打到第一页的DPS,顶多回头看看手气好不好,自己开块瑰石。

最后还是万花自己付了钱,尉迟真金开始贴灵南坠出来。

阵营毕业的气纯迅速打了个8,七秀紧接着打了9。

两人一改刚才元气狗1w~3w抬价的豪爽,只是每次加价1k。

等他们抬价到1w5时,团队已经清完对面的小怪了。

狄仁杰只好默默打了个P,没想到明教团长却打了个2。

七秀停了一下,继续打了个2.1,尉迟真金也没客气,直接打了个3,七秀犹豫了一下,打了个3w1,尉迟真金接着打了4,对方此时在团队打字:“算了,我不要了。”

尉迟真金往金团插件里面加入了4w金之后,随手把灵南坠插给了团里唯一的纯阳。

“真是以身相许的冲动都有了!”事后狄仁杰如此回忆道。

一路顺利打到了安禄山面前,虽然狄仁杰有很认真地听尉迟真金讲解打法,但安禄山还是不免躺平了,奶秀最后一刻拉了他起来,本来想去和大部队包团,但转向却没调好,一路跑到了箱子面前,正好安禄山最后一点血皮被打掉了。

狄仁杰的自动拾取插件,让他面前的纯阳做了个蹲下的动作,第一眼就看见了自己职业的445特效武器。

团长的吼声相应响起:“谁让你摸箱子的?!烂装备我就2w一件插给你!”

“团长……”狄仁杰开了麦用特别真挚的语气赔不是。“对不起啊,我真摸出了玄晶。”

--------------------------------------------------------------

团里一下子安静了,狄仁杰有点纳闷,一般来说,出玄晶不应该普天同庆大家开心分钱钱么?怎么个个如此安静。

YY里面,团长压低了嗓音:“80w起拍,有谁要?”
接着他在团队频道打了个80,意思是他出价80万金。

帮会之前也出过玄晶,由几个DPS高的拍走了,每次拍走的价格大概都是120万到150万金这样,现在到了版本末期,该做橙武的都做好了,不做橙武也在等485武器了。

5
4
3
2
1
倒数结束,尉迟真金先往金团插件中加入75万金,把玄晶插给了自己,再指挥七秀们追击安禄山。

出了副本,2个共战小号拿了红包退组后,尉迟真金开了小号过来,再次加入5万金,接着金团发工资。

看着充实回来的金币数字,狄仁杰特开心邀请尉迟真金一起做日常和马嵬坡阵营日常。

团队频道:我有绑定奶一起做日常和马嵬坡了。

团队频道:多个DPS,多个无敌嘛。#可怜

抬手不打笑脸人,狄仁杰顺带发了卖萌的表情。

尉迟真金想了想,退组后,先点了一个叫过来吃鼎的五毒进组,再去点骑马的阿凡达。

看见这两人在YY公共频道,其他人都各自跑到子频道开始八卦了。

至于八卦的内容,尉迟真金至少要到明天晚上才知道了。

第二天,狄仁杰匆匆上线,今天是周六,没什么人在线,他拉开YY看了看,也没人挂机。

正当他要下线的时候,昨晚的过来吃鼎上线了。

他赶紧敲了个密聊过去:昨晚的事情,我们上818了。

五毒半晌没回复,就在狄仁杰想再次下线的时候,他回复密聊了:哦。

电脑前的狄仁杰翻了个白眼,敲了过去:贴吧说,我们帮会黑玄晶。

这次五毒回复得很快:对啊,我们就是黑给帮主啊。

默默扶额,如果他是007,这时候就把截图发贴吧了,包管吐火罗归客开团再也喊不到人。

狄仁杰手速飞快,敲了一连串的字句过去,什么“赶紧去解释清楚”“通知一下其他帮众吧”“谁来通知一下帮主”

发帖的人马赛克了其他人的ID,唯独骑马的阿凡达和吐火罗归客没挡住,回头肯定要说起黑灵南坠的事情。想想也好笑,本来自己只是路过打本而已,何苦考虑这么多?他给自己找的理由是捡便宜的是自己,总不能对那个壕明教不讲义气吧。

那边的沙陀忠大喇喇地在图书馆接了阅览室的网线,在阅览室里用笔记本打起了剑三日常。旁边在看杂志的尉迟真金瞟了一眼他,想想自己要毕业了,没什么机会再训学弟了,就抓紧时间压低了声音说:“喂,拔了你网线哦。”

沙陀忠谨记在图书馆不能大声喧哗的尊尊教诲,直接把笔记本转了个方向,调到尉迟学长面前。

看完了纯阳和五毒的对话,尉迟真金咧嘴笑了笑,掏出手机,在QQ群里发了消息,动员大家去找一找这张帖子解释一下。

邝照:解释什么?

周迁: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能摸到玄晶?

沙陀忠:是那个纯阳摸的。

邝照:是啊,反正没人出价,谁有钱谁就自己拍呗。

群里其他人就表示,外面的团会认为80万的玄晶是黑的,通常都会世界拍。
讨论来,讨论去,也就出了个昨晚的纯阳确认是小红蹄的结果,做完了群内会议总结,邝照检查完没有错别字,就丢贴吧去了。

对方帖子的标题是《818那个黑玄晶的团长》,邝照迅速在帖子中坐了个链接,请各位看客到解释帖中看看。

解释帖中详细地说了吐火罗归客是如何拍玄晶的,附上了图片和录音,他再想了想,为了吸引看客眼球,他也把吐火罗归客是怎么帮骑马的阿凡达拍装备的事情也写了上去,末了,还加了一句:“壕的举手之劳,温软了他的整个世界。”

帖子一出,基本贴吧所有的大闺女小媳妇都认为吐火罗归客和骑马的阿凡达是一对了。什么黑手对红手,会缴械和会落无敌,土豪PVE和屌丝PVP,一个属性配对就几种故事,邝照发的帖下面热闹了好几天。

伴着春寒料峭到初夏凉爽,尉迟真金也渐渐和骑马的阿凡达混熟了,两人在马嵬坡偷人头可谓是一拍一个准。很快到了清明节任务,狄仁杰只好配合明教帮主去挖柳条和破布。

如他所料,在他挖到第八根柳条的时候,破布也出来了。一共15铲,打完收工。

看另一个地图,尉迟真金的小蓝点飞来飞去,隔了很久才弹出个队友已经拾取任务物品的小对话框,一个半小时过去,也才刚刚收集好15个柳条,破布还没影呢。

狄仁杰默默叹了口气,突然心生玩笑。队伍频道:看你挖得如此辛苦,我分一半幸运值给你,你就以身相许呗。

对方倒是答应得很痛快,有收集癖好的尉迟真金实在无法忍受花圈不能到手,他也开玩笑回了个:“好”。
下一铲过去,显示为紫色物品的破布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尉迟真金有点不可思议看着任务物品,幸运值这东西还真的可以分一半?不由得感叹,人品比人品气死个人哟。

昨晚清明节任务,尉迟真金刚拓印好了花环,狄仁杰的纯阳就找上门来了,先是用手帕刷好感度,懒得做这么久,就跑去买了2个桌子。

在好感度刷满之后,骑马的阿凡达迅速拉明教到花海。

炸了个真橙。

帮会的人眼明手快党占大多数,一扭头就丢贴吧了。这次,吐火罗的归客黑玄晶的事情,已经被人淡忘。

--------------------------------------------------------------

被炸了真橙的尉迟真金还没反应过来,吐火罗的归客身边又蹭蹭蹭出现几个心形鞭炮圈儿。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手已经点了右键。

他失手回给纯阳一个山盟海誓。

整个帮会频道沸腾了:我们有新帮主夫人啦!~(≧▽≦)/~

而电脑前的两位主角各有各的想法。

狄仁杰默默看着屏幕不出声:为什么我是夫人?!

而尉迟真金看着新买的玄晶肉疼中:失手炸掉5w金!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