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三次Barry认为Hal只是神经大条,一次Barry告白了

1、

第一次是在对一只巨大的变异外星怪物的战斗中,Barry被这只章鱼的触手带到天上去了,通过神速力震动,他脱离了触手,却在半空中坠落。

“这次会被怎么样接住呢”
从空中落下的每一秒,他都在思考很多问题。“或许超人来接住我?不,刚刚看见Kal去救蝙蝠侠了。”

下一秒,他稳稳当当地落在一张绿光构成的大床上,四个柱子,柔软的席梦思,很古典。

抬头,hal在冲他微笑。

真是一张英俊的脸,按照男性正常审美,还有点欠揍。

“嗨,天才,你得把我送回战场。”

Hal咧嘴一笑,Barry身下的床立刻变为有着双翼的骏马,带着闪电侠冲向怪物。

打扫战场时,Hal跟蝙蝠侠就战损问题吵了起来,旁边的Barry很想拉住他,可是他犹豫着,绿灯侠和蝙蝠侠的吵架内容天马行空又突然落地,各种冷笑话和代语,让人无从插嘴。

Diana拍了拍他的肩膀:“Hal的确有点过分,明天新闻上就会出现《战场上躺床垫的闪电侠》。”

好脾气的闪电侠只是笑了笑,心里隐隐有期待。


2、

距离上次Hal离开地球,有大约一周过去了,Hal在地球上待了一周。


不仅把自己的新公寓收拾得很清爽,还认真地在Ferris上班,试飞时也尽量按照预定计划做动作。


难以置信,堪比视差怪认真守护宇宙一样让人惊讶。


Barry吸溜一口可乐,看着在瞭望塔大厅玩空中乒乓球的Hal和Kal,两人没有分出胜负的打算,只是保持着球在两人之间来回弹。


关系真好啊,关系好到Hal的近况就是Kal告诉Barry的,Hal的新公寓就是Kal(估计用了超级速度)帮忙收拾的。


甚至Hal还半抱怨地开玩笑,因为Kal说要盯着他的试飞,一旦出事就去救他,搞得他都不好意思乱来。


Barry咬着吸管趴在桌上,明明他才是最早认识Hal的。


眼前的两人似乎没有玩够,Kal喊来了小氪——白色的氪星犬,两人去瞭望塔外面玩起了巡回球的游戏。


Barry百无聊赖坐在观景台前看着两人一狗非常嗨的飞来飞去,他也听不到两人说了什么,就看见近30岁的男人,像中学生一样兴奋。

噢天啊,Hal还抱起小氪亲了一口。


Barry点开日历,现在是12月了,中城的反派最近也是特别猖狂,时不时就把整个中城冻成冰城。

通讯器适时响起,无赖帮又双叒出来打劫运钞车,Barry跳起来冲向传送器。


今天无赖帮发现闪电侠揍人的气势特别足,明明前几天闪电小子一边喊冷一边缩手缩脚,难道大的这只闪电不怕冷?


按照计划喷了满满三条街的冰,无赖帮众人正准备开溜,车子刚刚加速,车头就被一道红色的影子撞上,车身狼狈地腾空翻起,落地砸在冰面上。

一只红披风的大白狗把车撞翻了。


“小氪干得好!”

刚刚爬起来Barry就看见一人一狗浮在半空中,Hal亲昵地摸摸小氪的头,嘴里不停夸着小氪,俨然一个初级铲屎官,无赖帮已经被绿色的绳子绑了个结实。


把无赖帮送给警局后,Barry想喊Hal和他一起去喝一杯,管他是酒还是咖啡,总之两人很久没有单独相处过了。

“Hal……”

“我先回去了!还要把小氪送回去呢!”

“我觉得小氪可能比你还聪明呢,你确定不和我去喝一杯?”

绿灯侠把红披风的大狗抱了起来,仿佛怀里的是只小奶狗:“不去了,还想和小氪多玩一会儿。”


Barry就这样看着Hal飞走了,划下一道亮眼的绿光。


3、

Hal离开地球一周,本来Barry以为他要到圣诞节才回地球,没想到这次他提前回来了。


还带着一位金发的少女——Kal的表姐!


Kara提着大包小包各式各样的袋子盒子,一看就是刚刚从哪个星球刚刚大血拼回来,看得Kal的脸都白了。


超人拉着绿灯侠到角落,说了几句,Hal很豪迈地拍了拍超人宽阔的肩膀,Barry只能隐约听到:“她玩得很高兴……”


真是厉害了我的绿灯侠,超人家的表姐也敢撩,你说整个宇宙还有哪里的妹子你不敢撩的。


Barry低落了一整天,看什么都提不起性质。

连Wally都发现自家叔叔有点不对劲,他担忧地给Dick发了条信息,问起了近期正义联盟的八卦……


“Wally,要不是我认识你多年,我觉得你只是想听八卦。”

“用你的棍子发誓,我真的是关心我最亲爱的叔叔。”

Dick边锻炼边看着正义联盟最近的记录:“棍子打你哦,最近没有八卦,一切正常。”

Wally想了想,决定去买几个海湾城披萨饼回来:“那就应该是中城天气太冷了,我去一趟海湾城。”


跑到海湾城的Wally,看见他第二亲爱的Hal叔叔被个金发小姑娘挽着手。


“Dicky!!!你还说没有八卦!我看见BLABLABLA……”他迅速把所见说了一遍。

“醒醒,”Dick的声音里面透着明显的少见多怪鄙视你哦,“那是我偶像的表姐。”

“哦……可是她挽着Hal叔叔的手。”

“多大点事儿,要是Barbara挽着Hal叔叔的手,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Dick……”

“?”

“Barbara出现了,两个姑娘和Hal叔叔一起在海边压马路。”

“……你还愣着干嘛!快通知闪电侠!”


夜幕完全降临后,Hal带着两位少女在海滩上烧烤,Barry本来想拉着Wally一起过去,可是Wally头和手一起摆,表示他和夜翼还有要事商量,就跑没影了。


Barry看着Hal,Hal上去给了他一个拥抱,旁边忙着烤串的两个姑娘笑了起来。

挨着喜欢的人坐下,Barry心情好了许多,他一串刚刚烤好的肉,正准备吃,才发现这肉的颜色……是隐约带紫色的。


“Hal……你们在烤什么?”

“狐狸皮星云的特产,当地一种好吃的动物,灯戒说地球人可以吃。”

旁边的Kara连忙附和:“没错没错!我和Hal带回来可辛苦了!”


开心地把难得一见的肉类一扫而空,Barry开心地和他们道别。

跑回到家中,空荡荡的房间让他一下子回到烦恼中,或许他永远都不能和Hal像这样去外星旅行吧。


4、

圣诞节的晚上,正义联盟聚餐结束后,大家各回各家,Hal也去了弟弟家,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凌晨,他手机响了,是Barry的信息,点开后,一张槲寄生的图片弹了出来。

他想了想,按照最正常的思维去回复信息:“圣诞快乐,bar。”


过了大约半分钟,一道红色的身影出现在他窗外,Hal连忙去打开窗子,放他的好友进来。


Barry手上高举手机过头顶,屏幕上是槲寄生的画面,拉过Hal,亲了下去。

评论(7)

热度(3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