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秀鷇】啦啦啦冲出雨林

大纲:
倦收天追查罪犯深入越南地区深山老林中,不幸中弹翻下河流,被神秘游客鷇音子捡到

他完全不记得自己从哪里来,身份信息北方秀

两人结伴在林中行走

被神秘组织伏击

一路逃跑

关键时刻原无乡出面营救他们,却误打误撞进入深山大本营
——————————————————————————————————————————————————————————————
半梦半醒中,感受到有人在按压他的胸口,柔软的唇后来随即附上,吹空气进入喉咙。

唉,全身酸痛,多想再躺一会儿。

“嘿,醒醒,醒醒!”
卧槽,居然是个男的。

吓得他赶紧睁开眼睛,映入瞳孔,是一张英俊又忧郁的男性面庞,略有点清瘦,酒会搭讪成功率120%的那种脸。

而他谦虚地认为自己大概只是酒吧搭讪成功率120%而已。

山林中清爽的微风拂过,眼前男人梳理整齐的额发被带起一些碎发。
“你是谁?”

“大概是个被你掰弯的前直男吧。”

眼前男人并未对调笑的言语有回应,他自觉地开始翻找对方的行李,以及扒开对方的登山背心口袋仔细查找任何有关身份的信息。

终于一本护照出现,姓名一栏写着北方秀。

“我叫北方秀?”身份为北方秀的男人微微挑眉,他完全不记得我是谁、我从哪儿来、我要去哪儿等基本问题。

随身只有一个大登山包和一些基本户外用品,像个徒步并沿路住店的旅客,他连帐篷都没有。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就记得自己是个直男?”

“嘿……”北方秀的语气非常委屈,“你要知道,我会昏迷肯定是遭受到了些什么,刺激自己失忆了。”

“好吧。顺便一提,我叫鷇音子,需要一起去找个医院检查吗?”

“好~~哎哟,我疼。”北方秀很夸张地皱起好看的眉头,实际上他只是感觉腰部有点痒。

“哪疼?”

北方秀脱下登山背心和T恤,后腰露出一道被水泡得发白的伤口。

他的包外部都湿了,估计跟着他一起在水里沉沉浮浮多次。内部的却很结实,有药品有登山绳。

检查完伤口,做好了简单的包扎,鷇音子从自己背包里面拿出一管无针孔注射栓,给北方秀打了一针抗破伤风。

“……”直觉告诉北方秀,眼前的人不是普通人。

东南亚的山林中,层层叠叠的植被覆盖了山林,偶尔山上有一块两块斑秃一样的空地,是当地居民砍伐森林留下的痕迹。

他俩沿着山里中猎人常走的小路慢慢前进,烈日当空,只有当时灌的水。

“我们为什么不试图找一下附近居民?”

“你知道你怎么从山上下来的么?是枪击。”

北方秀回头看了一眼他逐渐远离的高山,只有远处的雨云笼罩主峰,寂静的山林中虫叫占据了整个世界。

“你不信?”鷇音子笑起来嘴角带着嘲讽意味,他突然拉着北方秀朝一条岔路上跑了几步,两人离开了树林的遮挡,暴露在烈日下。

此时北方秀看到刚刚还寂静的对面山腰,出现一道反光,他反射性拉着鷇音子躲到旁边的山林中,惊动了原本躲在树丛后的山鸡,山中这不太会飞的艳丽鸟儿不满地咕咕咕咕叫着飞往更深的山林。

“what the fuck……”刚刚的闪光,是枪,一定是枪,可是自己怎么会立刻知道是枪?“我是谁?”

“反正不是成龙~”鷇音子满意地拉着他继续沿着树林的保护下前进。

每走一步,都像是徒步旅行一样轻松自在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