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沙海随想片段(黎苏主)

“缘分啊。”

黎簇躲着梁湾有一段时间了,饲期间他完成了和苏万交心、告白、出生入死等等事件,当然也有杨好的份。

十几岁的男孩子像他这样人生突然坎坷的不多,像他这样放着漂亮姐姐不要,勾搭自己哥们的也不多。

杨好继续招呼梁湾:“您这么漂亮的姐姐,竟然会认识鸭梨同学,从而认识了我,这个简直就是缘分。”

梁湾有点挑衅地看着黎簇,又看了看黎簇旁边另个白白净净的少年,看上去像是个斯文学生,眼里看自己却透着一股子狠劲。

“要不要互相介绍一下?”杨好笑嘻嘻建议道。

苏万:“我们去旅游啊。”说着揽过黎簇坐下。

黎簇从善如流,坐下后还搂着苏万的腰:“她知道我们去干吗,不用瞒她。”

瞪了黎簇一眼,苏万小声嘀咕:“那她知道我是你男朋友吗?”

对面的梁湾突然觉得自己被强光闪了一样,眼睛有点痛有点瞎,她看了一眼旁边依然看着自己傻笑的杨好,只想快点爬上铺躺着去。

飞机落地后,杨好要去找出租车,而后面,黎簇走中间,苏万在他前面,梁湾在他后面,可谓前狼后虎。

一言不合,梁湾上手就揪了黎簇的耳朵:“少来这一套,你不带上我,我就把你对我做的流氓事全说出来。”

梁湾刚说完,苏万和杨好手里的行李就落地了,杨好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个人,而苏万上去就把黎簇刚刚得救的耳朵又揪了起来:“鸭梨,你那个没了?!”

“我什么没了!”黎簇满脸通红,一半是气的一半是痛的。“都给你留着呢!”

这后一句真是中气十足,不仅司机,连路人都忍不住停下来哈哈狂笑。

评论(2)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