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霹雳】【佛龙】无题-壹(不知道有没有贰叁肆)

白皙的手指捏紧了手中的宝扇,骨节惨白。
“佛剑,汝即知吾之心思,不能回应便罢了……”本是骄傲无双的龙首此时语气中带着黯然。

佛剑立刻打断对方的话语:“吾坦然接受汝的心思,与之前相处无分别。”

金眸懊恼地看着他,虽然知道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好歹也没失去。

“龙宿,一直以来,吾都懂汝的心思。”

一语既出,骇得龙宿退后一步,原来佛剑一直知道自己心中情愫。
“吾不信,汝甚至想置吾于死地,剑子尚只有割袍断义,都未曾想过取吾性命。”

嘴边难得露出苦笑的佛剑分说,上前伸手,将龙宿一缕紫发绕在指间:“正是吾心中与汝所想一致,才想将汝斩于吾剑下,不能落于他手。剑子不愿杀汝,吾才放心汝们的决斗。”

霎时间,平日里伶牙俐齿的疏楼龙宿也无法言语现在的心情:“汝心如吾心么……”

“正是。”下一刻,佛剑的脸便倾近,在龙宿唇上印下一吻。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