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剑三 藏剑x少林 藏佛】生气【shino点的文】

小小酒楼,雨夜中昏暗的一盏黄黄烛光。

一名藏剑弟子一杯接一杯喝着闷酒,他旁边的少林弟子想劝他,却又不好说出口。

喝完整整一壶,藏剑弟子放下瓷杯,揽上少林弟子的肩膀:“释然,你想劝,就劝吧,反正我叶飞生气起来也不听。”

叶飞今天输得很惨,打个竞技场,对方的苍云竟然用脸挡下了他的风来吴山,居然用脸啊!李无衣手下都是些什么人啊!

不过他对释然却不是这样说:“我不生气。”

“不,你还是生气。我的舍身确实是应该给万花。”

似乎自己的队友误会了什么,叶飞喝得晕乎乎的,也没解释,他摇摇晃晃站起来就往外走,店小二知道他存了酒钱在掌柜这,继续打盹没拦他。

外面的雨依然在淅沥沥下不停,叶飞一身酒气很快就被雨水冲刷掉大半,他不自觉地摸上腰间的轻剑。

拔剑,起剑,转身剑光飞舞。

他打了四年竞技场,击败过许多对手,也换过许多队友,改过很多战术,也得到过很多宝剑。

释然也站立在雨中,看叶飞舞剑。

TBC.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