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狐魇

爬墙tag人,没回关致歉!AO3的ID:november2004ga,可以加qq2875908622直接发被屏蔽部分

【蛋哈蛋】另个伦敦(然后官方告诉我下一部哈利要复活……那我写个鬼)

萨维尔街的夜空只有模糊的光影,看不见月的身形。

没任务的日子,Eggsy总是遵循Harry的作息时间,喂完J.B.,22:00冲澡,23:00躺下,枕头下放着一把托卡列夫。

喝一口伏特加,他不是想醉,只是想睡前补充一些酒精,当然不能太多,否则握枪不稳。

如静静沉入水中,Eggsy把自己投入睡眠。

窗外的阳光透过镂空花纹的窗帘落入房间,Eggsy醒来第一时间发现,这不是他入睡时的床,Harry的卧室是在南边,这是一间东边的房间。

J.B.却是躺在床上。

他并不是到了别的地方,这里就是Harry的住处——东边的房间。

床边理所应当地放着他全套衣物,还有手表等他的私人物品,一切都在等着他醒来,穿上。

评论